close

一般而言成年人(18 歲以上)因為生長板開始慢慢趨近閉合,生長發育會逐步減慢甚至停止,但是在骨骼完全閉合之前還是有很大的增高潛力可以挖掘

對於一般成年人而言只要方法得當,再長高5-10公分以上都是有可能的。

人體骨骼完全閉合的平均年紀大約是25歲,而大部分的矮個子因為發育期晚骨骼閉合時間甚至會推遲到25歲以後

因此骨骼完全閉合之間完全可以通過鍛煉、營養保健等各方面,通過給骨骼一定的刺激,還是完全可以取得很好的增高效果的。

而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經閉合的成人而言,要想再長高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尤其自然的身體增高已經是不可能了

但是對於妥樂高成長機構來說,只要通過其他途徑例如飲食、睡眠、活動、情緒的調節,尤其是盆骨和脊柱的隱性畸形和生理彎曲,從而起到高的作用。

隨著身體的成長人們在25歲以後骨骼逐漸發育定型,但這並不意味著骨骼就已經完全鈣化。

骨骼不是一塊石頭,它是有機的,即使是成人的骨骼在一定的刺激下也會再生,通過一定的外力或鍛煉方法的刺激,骨骼的長度形狀是可以改變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人們會發現一些骨科的矯形鍛煉方法能拉長骨骼,從而起到一定的增高效果。

“姿勢不端正”這是目前來妥樂高尋求增高諮詢的朋友,最常遇到的問題,人們在日常生活中不可能時刻都能保證一種端正的姿勢,多年來反復的動作慢慢形成了習慣

因此即使是突然改成正確的姿勢,這種狀態也只能保持幾個小時;這些朋友們,根據我們醫護人員的觀察,100人之中竟有99個人身體的某一部位不符合自然的生理狀態

尤其脊柱都呈現不同程度的骨骼彎曲畸形的現象,所以彎曲的部位如果去治療所得到矯正,姿勢就會端正,骨骼也會更伸展,即使已過成長期的人也會瞬間增高1-3公分

因此成年人的身高並不是完全無法改變,只要是經過後天的訓練,就可以達成好的增高效果,還可以保護脊椎。後天因素中,日常人體體態姿勢、骨骼端正與否都會對身高帶來很大的影響

人的脊柱、四肢關節、骨盆的端正與否會直接影響到身材的高矮。而如果能矯正脊柱的彎曲,具有伸縮性的26個脊椎關節即使每個只增長0.1公分,僅此身高就能再增加2.5公分。

即使是錯過青春期身體發育的成年人,只要通過科學的增高方法,同樣可以再增高,25歲以下如果脊椎生長板沒有完全閉和,增加的高度會更有優勢,甚至成人可以有機會再長高5-10公分以上!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

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妥樂高認為長高與增高是完全不一樣的定義與原理

長高的定義:身體綜合素質達到一定的指標後,所產生骨骼長度增加的生理化,這其中包含了:生長板、長高藥、針灸、中醫、貼片、精油、生長激素針等等的方式可以幫助長高

增高的定義:在不影響生理功能情況下,運用現有骨骼肌肉的特性或外力介入,使身高增加的物理變化,包括:增高鞋、增高墊、吊單、倒立機、做瑜珈等等,都是屬於增高的範疇

所以說,想要變高之前,你得先知道你的生長板 有沒有關閉

來決定要用長高還是增高的方式

不管是長高還是倒立、單槓、或瑜伽的這種增高方法

都會有5個參考指標,來決定你最後是不是能成功地幫自己增加身高

指標包含(按):作息、營養、身體內分泌系統調控平衡、代謝、以及正確的活動方式

只要上述一項指標沒有及格,身體就不會長高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但是其中絕大多數的產品

都是只針對生板沒關閉的朋友有,其中拉筋跟單槓

只是暫時性的身高增加,算是做身體健康的

那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鈣粉,是詐騙常在賣的產品;

斷骨延長術是裡面費用最高的方式,一次手術約140-200萬不等

而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甚至承擔手術失敗,無法起身走路的風險,而且經濟能力也要足夠

最後是符水,這個就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起到一個心安的作用,並不會直接對身體產生作用

而他們訪談許多學員後,他們都會說到學生時間與目前職場就業的時遇到的問題

我將其統整出”矮個心理發展危機”的示意圖



有些人在學生時期因為身高不夠高,導致產生自卑的心理,也有人在感情路上,因為身高的距離,遲遲找不到好對象,甚至被對方家人嫌棄;職場上亦是如此。

所以就讓詐騙產品抓住這樣的自卑心態

慫恿當事人購買一些完全沒效用的增高神器



在他們的學員中,有人花了68萬,結果連0.1公分的增高效果都沒看到

所以代表著身高在人們心中佔據了外在形象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妥樂高是透過一套完整的科學方式來達到增高的效果

裡面的學員都依循這完整的SOP流程來進行



每日15分鐘的練習,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尤其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跟進學員進度,只要隨時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醫護人員的回覆,在執行過程中,遇到問題這些人員也會根據您的狀況進行調整

但是一般販售增高產品的業者,遇到客戶相關諮詢的問題,大多是用「你的體質跟遺傳的問題」「你應該是施做的時間不夠多」「產品吃的不夠多,現在特惠價買3送2」

然後一般人就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中,就如同那位花了68萬,完全沒增高效果的朋友一樣了。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訣竅,流程如下:

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擁有國家專利認證通過資格



並擁有合格公司註冊與商標註冊,絕對可以安心


中華民國教授學會,傑出品質獎,中華消費者安保協會,以及國家品質金牌獎的殊榮

他們也和慈濟科技大學護理系,花蓮慈濟醫院的臨床醫師、營養師、專任督導以及學校的護理教授

進行產學研究配合

妥樂高也參加經濟部SBIR成人身高訓練研發計畫獲得獎助款贊助

因此參加妥樂高計畫,政府是有補助的喔!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可以跟他們聯繫,了解這項適合每個人的增高計畫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聯絡信箱:taller180@tallergr0wt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TA4185GERFG15EFEGF

雲林妥樂高可以快速增高嗎對於個子矮的人來說,無時無刻都希望自己變得高一些。但是無奈沒有一套長高的方法。下面我們就為大家介紹長高的最有效方法。

長高的最有效方法

1.加強戶外運動

適當的運動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為骨骼的發育助力,臺南長高物理治療門診成效好據權威資料統計,同年齡和同性別的兒童經常鍛煉的會比少運動的孩子高4-10釐米,養成每天鍛煉的習慣不僅可以促進生長發育還可以保障身體健康,這個好習慣會讓孩子受用一生。

2.補充營養物質

充足的營養是生長發育的物質基礎,每天攝入足夠的熱量和各種營養素,如蛋白質、脂肪、膳食纖維、維生素等營養成分,可有效促進人體生長。此外,正常體格生長所需的能量、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類、蛋類、豆類食物。而骨的形成還需足夠量的鈣、磷等微量元素及維生素。因此,只有攝入這些營養物質才有利於長高。

3.增高操

增高操多指拉伸運動,例如雙手貼近兩耳舉起,臺中長高物理治療門診價錢上半身用力向上做伸展的動作;或者是慢跑幾分鐘後,做劈腿,高抬腿,擺腿。類似這樣的運動可以讓韌帶得到有效的拉伸,有利彰化妥樂高長高療程於人體長高。

4.保證充足睡眠

睡眠可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如果想要長高,基隆高中長高門診口碑好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由於每晚10~12點和清晨5點左右,是生長激素分泌的高峰期。因此,應在晚上9點前入睡,以保證生長激素能更好的分泌,從而有利於長高。此外,想要長高的話,還應多曬太陽。能夠補充身體裡的鈣物質,及維生素D的攝入,可有效促進人體長高。

看完上文的介紹後,相信大家對長高的最有效方法已經有了自己的認識了,新北新莊快速長高門診評比希望今天分享的內容可以説明到大家,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激勵學習文案 1、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2、科學研究好象鉆木板,有人喜歡鉆薄的;而我喜歡鉆厚的。 3、唯一能持久的競爭優勢是勝過競爭對手的學習能力。 4、發奮識遍天下字,立志讀盡人間書。 5、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 6、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7、做學問的功夫,是細嚼慢咽的功夫。好比吃飯一樣,要嚼得爛,方好消化,才會對人體有益。 8、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9、人的知識愈廣,人的本身也愈臻完善。 10、治學有三大原則:廣見聞,多閱讀,勤實驗。 11、正確的道路是這樣:吸取你的前輩所做的一切,然后再往前走。 12、學和行本來是有機聯著的,學了必須要想,想通了就要行,要在行的當中才能看出自己是否真正學到了手。否則讀書雖多,只是成為一座死書庫。 13、任何倏忽的靈感事實上不能代替長期的功夫。 14、你應該小心一切假知識,它比無知更危險。 15、我學習了一生,現在我還在學習,而將來,只要我還有精力,我還要學習下去。 16、科學的自負比起無知的自負來還只能算是謙虛。 17、學習有如母親一般慈愛,它用純潔和溫柔的歡樂來哺育孩子,如果向它要求額外的報酬,也許就是罪過。 18、現在,我怕的并不是那艱苦嚴峻的生活,而是不能再學習和認識我迫切想了解的世界。對我來說,不學習,毋寧死。 19、多見者博,多聞者智,拒諫者塞,專己者孤。 20、黑發不知勤學早,白發方悔讀書遲。 21、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22、韜略終須建新國,奮發還得讀良書。 23、我無所事事的度過了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們所期望的明天。 24、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25、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 26、學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強也。 27、學習外語并不難,學習外語就像交朋友一樣,朋友是越交越熟的,天天見面,朋友之間就親密無間了。 28、要循序漸進!我走過的道路,就是一條循序漸進的道路。 29、智力決不會在已經認識的真理上停止不前,而始終會不斷前進,走向尚未被認識的真理。 30、學習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學習都征服不了,那你還能做什么? 描寫認真學習的文案 1、偉大的成功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收獲,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跡就可以創造出來。 2、在學習中,是否有高高的階梯攔住你的去路?又是否有讓你獲益匪淺的話語激勵著你?你有時可曾想過,這些話在啟迪我們邁上臺階的同時,永久保存著他們最芬芳的清香。 3、成功來自勤奮,只要你真正勤奮努力,就一定會得到理想的碩果。古今中外,有多少科學有、發明家、醫學家憑著自己的勤奮,取得巨大的成就。 4、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 5、如果以考試來對應四季,春天是考試前老師的動員,夏天是動員后考場的鈴聲,秋天是鈴聲過后巨大的努力,冬天是努力過后無情的家長會。 6、一個好的習慣伴人一生,會給人帶來一筆財富,引你走向成功;一個壞習慣,他會給你以后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所以養成一個好習慣是對明天負責。 7、我匆忙,書本是我善良的朋友;我悠閑,書本是我真誠的伙伴。生活于善良和真誠的氛圍里,哪兒還有不悅之理? 8、勤奮像只梭,使你的智慧越積越多;懶惰像把鎖,鎖住你大好的前途,鎖住你人生中所有的光輝。同學們勤奮起來吧!勤奮會讓你嘗到甜美的果實,會讓你一生無悔。 9、勤奮是我們從小就懂得的美德。小學時,老師告訴我們做人要勤奮,要我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上了中學,老師督促我們要勤奮,要我們去實現自己的理想。當我們成人后,我們會自覺的去勤奮,去親手描繪出我們未來美好的藍圖。 10、所有成功都離不開汗水,離不開勤奮。無論是否擁有天賦,勤奮永遠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11、相信自己,認真努力學習,鍛煉,繪畫,相信未來最出色的人一定就是你!不要害怕失敗,失敗是成功之母,不放棄希望,努力,就會成功! 12、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很鋒利的刀刃,若日久不用磨,也會生銹,成為廢物。 13、“珍惜時間,勤奮學習”是我們青少年共同的目標,就讓我們新一代的年輕人時常要記住這句話,共同為了祖國的明天而努力吧! 14、在學習這條路上,有人激動,有人沮喪,我不管,至少我為了學習付出,我收獲了快樂,我辛勤的耕耘,學習會給我豐碩的回報。我相信自己!我相信學習!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 15、學習中的困難莫過于一節一節的臺階,雖然臺階很陡,但只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踏,攀登一層一層的臺階,才能實現學習的最高理想。 16、學習著,書中,那優美的文字令我陶醉,令我感悟到了人生的哲理。我的心靈顫抖著,用心去讀每一個字,每一句話,去感受作者的心。風兒,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龐,閉上眼,我感受到了學習給我帶來的無窮快樂。 17、有的人喜歡學習書本上的知識,有的人喜歡學習現實中的東西。有的人喜歡學習提高頭腦智慧能力方面,有的人喜歡學習增強用手技巧運用方面。活著的每個人都在不斷地自覺學習,以適應社會生存的必要條件和充分條件。 18、越能愉快的學習,產生快樂的感覺就越好。好希望每個人都能明白這個道理,能夠在有限的生命里懂得,在學習這無限的海洋中體會快樂,在快樂中學習! 19、學習中的快樂,產生于學習中的理解,產生于實際運用后的效果。人生中很多的知識不是在學校中的書本上學的,大部分是在實際生活中和實踐工作中學到的。學習的快樂,是在學習中不斷深入理解中得到的,是在成功的運用中感受到的。 20、“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是寶貴的,但也是無情的。我們應該好好地利用寶貴的時間,來勤奮學習。 關于學習態度的文案 1、學習是把知識、能力、思維方法等轉化為你的私有產權的重要手段,是“公有轉私”的重要途徑。你的一生,無法離開學習,學習是你最忠實的朋友,它會聽你的召喚,它會幫助你走向一個又一個成功。 2、每一個步驟對學習都很重要。如果你總是缺少某一步驟,或者某個步驟完成得不好,信息就不會得到很好的存儲,這種學習就是失敗的,因為信息不能整合到你的整體性認識中去。 3、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很鋒利的刀刃,若日久不用磨,也會生銹,成為廢物。 4、我們的事業就是學習再學習,努力積累更多的知識,因為有了知識,社會就會有長足的進步,人類的未來幸福就在于此。 5、學習是把知識能力思維方法等轉化為你的私有產權的重要手段,是“公有轉私”的重要途徑。你的一生,無法離開學習,學習是你最忠實的朋友,它會聽你的召喚,它會幫助你走向一個又一個成功。 6、耕耘者最信和過自己的汗水,每一滴都孕育著一顆希望的種子。 7、習也是快樂的,因為你學習了許多知識,當你學到了他人不知道的知識,當你考試取得了優異成績的時候……你會感到無比的快樂,因為這些都是通過你的努力所取得的。 8、彩云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只能換取幾聲贊美;唯有化作甜雨并扎根于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 9、春秋時期大教育家、思想家孔子曾說: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這句話就闡述了學習與思考的辯證關系。說明,學習是要經過思考的,否則將一事無成。思考后就能得出學習成果,說的是非常對的。 10、我在科學方面所作出的任何成績,都只是由于長期思索忍耐和勤奮而獲得的。 11、要建設,就必須有知識,必須掌握科學。而要有知識,就必須學習,頑強地、耐心地學習。向所有的人學習,不論向敵人或朋友都要學習,特別是向敵人學習。 12、對待學習呢,要有一點兒飛蛾撲火的態度,不壯烈一點兒,怎能感覺到烈火般的閃耀呢? 13、假如你從來未曾害怕、受窘、受傷害,好就是你從來沒有冒過險。 14、學貿易,學應酬,學習到一個新地方去生活,且學習用刀保護身體同名譽,教育的目的,似乎在使兩個孩子學得做人的勇氣與正義。 15、韓愈說過這樣一句話:“業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毀于隨””。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努力。成績優與良;才思濃與淡,都是由勤奮注定的。 16、“有位智者說。學習是為了完善人生,而非享樂人生,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在不經意間追上你。 17、你可以不學習,但不能沒有端正的學習態度,你可以作弊,但也得有端正的作弊態度,人生就是一個態度,沒有態度的人是可恥的。我就是這么個可恥的人。 18、生活的激流已經涌現到萬丈峭壁,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 19、學習猶如登山,有的人則注重最終目標,有的人則注重前進的過程,不論哪種,都有其各自豐富的內涵,無孰優劣孰之分,只要你覺得適合即可。 20、人不光是靠他生來就擁有一切,而是靠他從學習中所得到的一切來造就自己。 21、雖然在學習的過程中會遇到許多不順心的事,但古人說得好——吃一塹,長一智。多了一次失敗,就多了一次教訓;多了一次挫折,就多了一次經驗。沒有失敗和挫折的人,是永遠不會成功的。 22、學習是一件因人而異的東西,有些人覺得很簡單,而有些人卻覺得很難。其實學習既要方法,也要學習者的恒心、毅力。 23、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努力學習,就必須要樹立遠大的理想和堅定的信念,從點點滴滴做起,上課認真聽講,回家后認真復習、預習,能得到良性循環,得到卓有成效的學習效果,那將會是一個多么快樂的事情! 24、學習的第一步,就是求知。顧名思義,就是檢查或研究以便獲得更多的知識!知識就是力量,我們就是要學會求知,變成一個善于學習、善于思考、具有優良品質的好青年。 25、用知識來武裝自己,保持淡定!學習學習再學習,一定要快樂!用生命去愛我的孩子! 26、比別人多一點努力、多一點自律、多一點決心、多一點反省、多一點學習、多一點實踐、多一點瘋狂,多一點點就能創造奇跡! 27、古人云:“一勤天下無難事。”只要我們好好學習,什么事難不到我們,否則咋會有天才呢?若談“勤能補拙”,倒是如此。勤,勤奮;拙,笨拙。只要勤奮,就會“水滴石穿,繩鋸木斷”。 28、我們每個人手里都有一把自學成才的鑰匙,這就是:理想勤奮毅力虛心和科學方法。 29、人,不經過長夜的痛哭,是不能了解人生的,我們將這些苦痛當作一種功課和學習,直到有一日真正的感覺成長了時,甚而會感謝這種苦痛給我們的教導。 30、借著培養對快樂的人報以友善的態度,對痛苦的人報以慈悲的態度,對美德的人報以喜悅的態度。對罪惡的人報以漠不關心的態度,頭腦就會變平靜。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看風景的人 文/小可愛榮子的圍脖 一只蟬趴在紗窗上,叫著秋聲,也叫醒了我。 年過中秋月過半。一年就這么稀里糊涂的過了一多半兒。甚至根本來不及回味過去的多半年是怎么過的,它就過去了。秋蟬的鳴唱,讓我意識到秋天來了,亦如我人生的秋天。 我是這樣開始了這個平常的秋天的一天。昨晚秋華說,想吃包子,豆腐腦。我想,既然出趟門,就把今天想買的都買了,也算不虛此行。拿著飯盒出了門,先到相對來說較遠的地方去買火燒。上次買火燒,等著火燒出鍋兒時,跟做火燒的聊了一會兒。他們告訴我,每天3點起床,用濕酵母發面,要提前醒面,做出來的火燒才特別軟。我想,接下來去的賣五花肉,肘子,牛奶,菜,包子,豆腐腦的攤主,也該是這個點兒起床吧。我忽然想起那個“古老傳說”中的放羊娃,放羊,生娃,再放羊……其實,誰又不是這個活法呢?平凡的活著,辛苦著,忙著,也知道為誰辛苦為誰忙? 早晨的路人大都行色匆匆:帶著孩子上學的,上班的,快遞哥車開始穿梭在小區里,收破爛的,修抽油煙機的叫喊聲由遠而近,此起彼伏……對了,還有遛狗的。我想起夜里又夢見踩狗屎了。周公解夢說,夢見踩狗屎預示著幸運的事情將會降臨到我身上。也許這就是“走狗屎運”的由來,但我的運在哪兒? 回到家里,給秋華穿衣服,把早點擺好,藥分好,熬上準備中午喝的麥片小米粥,又開始把五花肉焯出來,味上。把秋華用完早餐的碗筷刷了,把被疊好。收拾妥當后,吃了一個桃,用牛奶給自己沖了一杯咖啡。 端著咖啡,拿起《 奧斯卡。王爾德傳》,走到窗前,往下看,這時,行色匆匆的人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那些不用趕時間的,好像有的是時間的人,但他們通常也是剩的時間不多的人:那些不慌不忙被推出來的在輪椅上曬太陽的老人,拄著拐杖被攙扶著躑躅前行的人,能走的老人也都步履蹣跚。在他們身上感受到的是人生四季里的最后一個季節。不是萬物復蘇的春天,不是百花齊放的夏天,而是秋風掃落葉,萬物開始凋零的秋天,馬上就要進入永遠不會醒來的冬眠。 我在想,有一天,自己也成為秋天里的一道風景,只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我。枯葉秋聲中,靜默,茍安。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文/宣宣 記:我駐足在了岸邊,微風吹過,恍如隔世, 我的家鄉,是東北,然而我對北方并沒有什么特別深的印象,只記得每年過年回家時,在四處奔走百年的空隙間,總會看見一道風景:松花江。沒有時間停下,只能在旁邊快速眺望一眼,它便會因為一個轉彎而落在我身后,當時我天真的認為不就是一條江嘛!都一樣!而一次偶然的機會,卻讓我發現自己以前錯得離譜…… 松花江的江面很廣,望不到邊,深褐色的江水不停地拍打著岸邊金色的細沙,發出了“嘩嘩”的聲響,聲音蒼勁而有力,仿佛在向我講訴著一個古老的故事。 我輕輕走到了江邊,望著那途中路過無數次的風景,輕輕伸出了手,捧起了一縷清水,江水在水里由渾濁慢慢平靜了下來,清澈見底,如同一個懵懂的孩子,純真的眼睛望著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夕陽開始慢慢下沉,映紅了云,映紅了天,也映紅整片江面,余暉灑落在了朵朵浪花之上,夕陽似乎再也支撐不住自己的身體了,終于浸到了江里。 江面又重歸于平靜。 很快,初月接替了夕陽的位置,高高地,掛在了天空上,散發出溫柔的光,輕輕地,靜悄悄地撤向了沉睡中的江面。 岸邊路燈微弱的光芒變得脆弱起來,這時的江面忽然變得凝重起來,似有一絲淡淡的憂愁漂浮于空氣之中,路邊穿著厚厚大衣的行人已變得稀少起來,風也漸漸在舞動,微微有些刺骨,江面也因此泛起了絲絲波紋,一圈一圈漣漪綻放開來。 不知是哪個路人,驚動了江邊雜草中的野鴨窩,野鴨飛了出來,游到了岸邊的江面上,漆黑的夜晚,只能看見一個模糊的虛影,寂靜的空中,忽然掠過了一串蒼柔的野鴨的聲音,回蕩在空曠的江面上,哀轉久絕…… 松花江,是我熟悉的地方,一個人的時候,即便很忙,腦海里也會時不時略過那塊熟悉的地方,那塊熟悉的風景…… 擁有愛是人生最好的風景 文/楚君梅 電影《杜拉拉追婚記》中有一句臺詞“擁有愛是人生最好的風景”,這句臺詞深深地打動了我,激活了我心中關于愛的回憶。 那是三年前。當我在住宅樓下的院子里散步的時候經常與一對老夫妻相遇。他們已經衰老不堪了,走路顫巍巍,頭垂得很低,眼睛已經沒有力氣睜開始終瞇縫著,仿佛隨時都有可能撒手人寰。倆位老夫妻讓我懂得了什么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當倆人走路的時候,兩只手總是緊緊相握,仿佛手中握的是價值連城的珍寶,其實握在手中的只不過是像枯樹皮一樣皺縮的手。兩人并肩坐在長椅上,奶奶的頭枕在爺爺的肩上,那種感覺踏實而篤定,流露出一種毫無保留的信賴和深深的依戀。我像欣賞一幀美麗的風景一樣欣賞著老倆口,能夠擁有終生不渝的愛真是幸福啊!這對老伴真讓我羨慕。 有時,我會走近老倆口和他們閑聊幾句。我想聽他們講講自己的愛情故事。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奶奶像講述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一樣娓娓動聽地講述起他們的愛情故事。五十幾年前,奶奶是一個花季少女,美麗、多情、活潑、對未來充滿幻想,又因為家境優渥受到了很好的教育,這樣一個天之驕子一樣的女孩子自然少不了追求者。而爺爺出身貧困,靠著頑強的毅力邊打工邊上學念完了大學課程,因為成績優異留校當了一名老師。奶奶和爺爺陷入了熱戀,倆人如膠似漆,難舍難分。由于爺爺是家中的長子,要養育五個弟弟妹妹,一大家子人全靠爺爺的工資生活,其困難可想而知,爺爺的責任很重。因而奶奶的家人不同意女兒與一個窮教書匠結婚,奶奶的母親甚至以自殺相威脅。可是奶奶是個意志堅定的人,一旦認準了一件事就要堅持到底。頂住強大的壓力,奶奶與爺爺結婚了。因為這份婚姻來之不易,所以奶奶和爺爺都格外珍惜,在生活中相敬如賓,從來沒有紅過臉吵過嘴,日子雖然艱難,然而在奶奶與爺爺的努力經營下,非常甜蜜幸福。 奶奶與爺爺養育了3個子女,兩個女兒現在生活在美國,他們和小兒子生活在一起,兒子對他們非常孝順,精心伺候著老倆口,不讓老倆口受一點罪。老倆口以前幫著兒子帶孫子,現在孫子大了不用他們照顧了,老倆口就怡然地安享晚年,每天散步、打太極拳、看看電視,日子過著很舒服。 突然有一天,我再也見不到老倆口了,我預感到有什么不祥的事情發生了,就不安地來到老人家。當我敲開門,一張慈善友好的臉隨著打開的門出現在我的臉前,我仿佛看到了爺爺年輕時的相貌。這是爺爺的兒子。他請我進屋,黯然地告訴我,他的父母都已經過世了。爺爺奶奶走得很安祥,沒有受罪,也沒有痛苦。他們身體一直很好,已經20年沒有生病沒有吃藥了,他們是老死的,死前沒有任何預兆。是奶奶先走的,當時奶奶躺在床上,對老伴說:“我累了,讓我在你的肩上靠一靠。”這一靠就成了永別,奶奶再也沒有醒來。過了不多久,爺爺也安然地去了。臨走的時候,倆個人依然是手牽著手,手牽得很緊怎么也掰不開。爺爺和奶奶沒有同一天出生卻同一天駕鶴西去,死得那么美那么幸福,真是有福氣的一對知心愛人。 爺爺奶奶長達半個世紀的愛情讓我懂得了,世上有永恒的愛情,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真心為對方付出,愛情就永遠不會隨年華老去而褪色,愛情會永遠留駐在彼此心間,從心里開出永不凋謝的鮮花。 愛情可以創造奇跡,愛情是人間最美的風景。 冬日里的風景 文/吳梅 “四時之景不同,而樂亦無窮也”,暑往寒來,四季輪回,不同的季節,有著不同的美麗。就是在冬日,我也為時常能發現身邊的各種美景而欣喜、感動。 小區的東南角有個梅園,每當寒冬來臨,幾十株梅樹像聽到集結號似的,爭先恐后地綻放,黃的賽金,粉的如霞,白的像雪,無論是哪種顏色的梅花,走近一看,花瓣皆潤滑透明,像琥珀般玲瓏剔透。梅花的枝干均呈淺褐色,遒勁結實。梅花芬芳濃郁,清香遠溢,花開時節,走在小區里的每一條小道上,都有浮動的暗香隨風襲來,為你引路,讓你在微醺中陶醉。偶爾,我禁不住梅香的誘惑,偷折一枝梅帶回,插在書房的筆筒里。頓時,樸素的筆筒因梅的點綴變得活潑俏麗起來。 冬日的郊外別有風情。那一方方水田,水汪汪的一片,微風一來,水面皺起一道道細細的水紋,一道趕著一道,像急著去趕趟似的。田野中間,還零星散布著大大小小的農家菜地,菜地里那碧綠的菠菜、蒜苗、韭菜、大蔥等等,在陽光的照耀下,油亮油亮的,彰顯著生命的色彩。村莊的周邊,隨處可見或大或小的池塘,成群的鴨、鵝,或在岸邊休憩,或在水面上覓食、戲水,為冬日的鄉村增添了很多動人的韻味。郊外的馬路兩邊,長滿了荊棘和低矮的樹木,間或還有不知名的小黃花不俗不媚地點綴其間,為樸實的鄉野涂上一抹抹溫柔的詩意,讓人看著不禁心生歡喜。 冬日里,我喜歡站在門前的長廊上,抬頭眺望天空,時常能欣喜發現,掙脫了霧霾糾纏的冬日天空竟是那么高遠、空闊,白云一縷一縷地在天空中隨意地飄蕩著,輕盈、純凈、空靈,這讓我想起塞尚筆下普羅旺斯的天空,估計也是這般隨意自如吧。冬日里,我時常去家附近的湖邊晨練,好多個早晨,我都被湖邊樹上掛著的那一排排長而亮的冰凌所吸引。就是這些冰凌,曾給予童年時的我們無窮的快樂。這些冰凌現在我看來,就像一根根敲鼓的棒槌,敲打出冬季里串串和諧、歡樂的音符;還有,冬日里,要是逢一場大雪光臨,那雪后晶瑩的童話世界,那矗立在雪地中間一個比一個更有喜感的雪人,對我來說,都有著一種妙不可言的誘惑。 誠然,冬天沒有春的生機勃勃,沒有夏的綠意盎然,沒有秋的金黃收獲,但它飄逸恬靜,古雅沖淡。如果你是生活的有心人,就是在嚴冬你也能捕捉身邊的很多美景,這時你定會恍悟,原來冬日里也不乏詩意與詩情。 那片愛和希望的風景 文/拉比 一顆種子,一份愛會經過漫長的努力,把泡影變成希望,帶來一片新綠。 ——題記 幼時的我,看著電視里的仙女播下一粒種子,一揮魔棒,參天大樹便拔地而起。出于好奇,我在外婆家青石板間貧瘠的土地里埋下了一顆核桃,等待奇跡的發生。 再回到外婆家的時候,我已經成為一個讀《哈利波特》的少年。走在白墻灰瓦的青石板巷口,有陌生,有熟悉——一切都已被時光的車輪碾壓。來到熟悉的老房子前,只見泛黃的春聯還殘留在墻上,依稀可見“歲歲平安”幾個字,卻已掉了些邊角。黃金葛藤爬滿了雕花的門窗,夕陽斜斜映在斑駁的磚墻,散發一絲的慵懶。鋪著櫸木板的屋內還彌散著外婆當年釀的豆瓣清香。小院依舊像記憶中一樣,黑白兩色,樸素清淡,但外公外婆卻變了,余暉投射在他們古稀的銀發上,反射出一層霜光,身旁的一根拐杖陳舊卻有力量…… 突然,交錯的青石板間,一抹綠躍入我的眼簾——幾條枝椏掛滿了綠葉,雖然還不茁壯卻已生機盎然。清晨的陽光撫在它的身上,就像剛睡醒的嬰孩,恬靜可愛,又仿佛一株近水龍膽,清澈婉約。這一抹綠在這張黑白的家鄉畫上極力渲染著自己的存在。“知道那棵小樹嗎?”外婆的話打斷了我的遐想。只見她坐在屋前的小凳子上,臉上蕩漾著芽苗一般的笑,稚嫩又富有生機。“還記得你種下的核桃嗎?幾年過去,都沒見什么動靜,我和你外公都以為它不會發芽了,不過我們還是時常給它撒點水,施點肥,吧啦著眼睛,指望它什么時候冒個小芽呢!”“這可不,都長得有你離開時那么高了!”外婆的話音緩緩落下,我卻陷入了沉默。 一顆被兩位閱歷豐富的老人判了“死刑”的種子,經過漫長的守候終于破土,成就了衰老的院子里,一道靚麗的風景,凝結的是老人多么深沉而又綿長的愛啊!這棵核桃樹,不就是我的化身嗎?在他們眼中,也許我從未曾離開! 我拿出手機拍下這棵核桃樹,還有樹下的老人,收藏起這片希望的風景,愛的風景,入心的風景。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北中和快速成長門診原理 台中中醫增高門診療程 基隆妥樂高增高13公分新北新莊小兒增高門診成效好 新竹成長門診費用 28歲長高5公分

arrow
arrow

    zvhf3jvv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